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精英班项目获得2016-2018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05 09:4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6-2018学年福建省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省级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精英班直属支部报送的“保护传统文化,创新党员教育实践方法——传播冰心文化”项目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了本科高校组三等奖。

  精英班直属支部的“立项活动”围绕党新时代高校思政教育工作,通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提升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本次活动具有较好的影响力与参与度,做到了党员带动群众,引导大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推进了党支部的文化建设,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