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万人同上一堂课,福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11:1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辅导员们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利用周日晚点名的时间,组织全校一万六千多名学生集中收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词’解读”理论学习微视频第一集,拉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人同上一堂课”的序幕。

20180918171546_788.jpg

20180918171608_475.jpg

  这是该校贯彻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的具体举措。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校党委组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体编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词解读”系列文章,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团队编辑制作,目前已经制作完成12集微视频,每集时长10分钟左右。该校党委决定从现在开始,由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分别利用周日晚点名和周二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由辅导员和支部书记分别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此项活动将持续开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