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南华书院参加公益演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0:08: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福州市慈恩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福州各公益组织联合举办“月中秋,悦团圆”大型中秋公益晚会,长乐区南华书院的孩子们受邀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南华书院的15个孩子参加了演出,其中最小的才五岁。节目开始前,孩子们和志愿者妈妈们努力抓紧时间排练。上台后,孩子们青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喝彩。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由南华书院的老师们自行编排,在表演中获得瞩目,福州综合频道和福建经济频道给予了大力报道。

  长乐区南华书院是一个公益性组织,书院旨在关爱乡村孩子,指导乡村孩子阅读,开展活动进行爱的教育。书院的志愿者大多是年轻的妈妈,这些志愿者妈妈们常常拖家带口参加公益活动,同孩子共同体验付出的快乐,多年坚持下来,“拖家带口”已经成为南华书院的独特标志,南华书院也成为本地公益教育的品牌。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