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召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09:1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评审会成员由学生发展中心(学工部)、财金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化视野精英班有关同志组成,24名参选者与师生代表共计200人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主持人说明了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及评选方法,各学院推荐的24名参选者依次从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综合素养、榜样示范等方面作个人情况汇报。评审会成员严格依照《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优中选优,对参选者进行评审。最终19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我校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随后,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相关的政策宣传、班级推荐、初审程序、公示情况及拟推荐人选的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会成员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认真审查了各学院上报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材料,最后一致同意推荐460名同学为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人选。

  上述人选报校务会研究后将公示并上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