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9 12:4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019124844.jpg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7日,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来到首占镇上洋老人公寓开展“奉献金秋 党旗添彩”主题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满怀敬意地给老党员们递上牛奶、红枣等慰问品,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老党员们接过慰问品,连声道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愿者亲切地和老党员们拉着家常,认真细心地倾听老同志的心声,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的最后向老党员发出诚挚邀请,期待老前辈能够亲临学校,为师生传授经验,普及党的知识。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让党员志愿者深刻体会到关爱的力量是如此伟大,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