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拥抱新时代,放飞中国梦”巡回演讲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16:10: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理解与认识中国发展变革过程中的伟大精神,树立民族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11月8日,区关工委和区教育局联合开展“拥抱新时代,放飞中国梦”巡回演讲报告活动。

  在泮野中心小学现场,演讲人陈协生以“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为全校师生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真情实感的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青少年是国家栋梁、民族希望,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努力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作为一名学生,更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一名来自泮野中心小学学生说。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