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壶井中心小学开展 “爱护公物,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6:48: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保护学校各项设施,优化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珍惜环境、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壶井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爱护公物,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

4版边2条壶井中心小学开展爱护公物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爱护公物,人人有责”主题班会。班会活动开展得掷地有声,各班通过热烈讨论等形式指出身边所存在的各种破坏公物的不良行为,强调保护公物的重要性,落实保护公物、爱护校园的具体措施。班会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同学们深受感染。

  除了开展卓有成效的班会活动,各班班主任还带领同学们走出教室,参观美丽的校园,激发同学们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在几处破坏较严重的地方,班主任让同学们自己感受破坏公物带来的不良影响,反思应该如何对待校园公物,引导同学们做一个爱护公物、保护校园的好学生,为共树文明校风、共创和谐校园而努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