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区“十三·五”第二期小学校长提高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0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长乐区“十三·五”第二期小学校长提高培训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会议指出,校长是教育的灵魂,校长是份专业技术工作,借力省教院的资源优势,组织安排培训课程,既为校长做教育发展的领头雁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又帮助校长在改革关口储备能量,做好推动教育改革的心理与技术准备。

  会议要求,广大校长在培训中要做到注重思考,善于求索,学有所悟;注重切磋,善于互动,学有所乐;注意积累,善于内化,学有所获;注重践行,善于应用,学有所为;尊重师长,遵守纪律,慎言慎行。

  参加培训班的校长纷纷表示,将守纪爱师,团结合作,求灼见探真知,不负重托做新时代教育人。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