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教师作品入选福建省美术书法作品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6:3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传来好消息,该校教师李燕梅创作的油画作品《鼓浪屿之光》入选“第七届福建艺术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省美术书法作品展”。

20181128145254_542.jpg

  据了解,第七届福建艺术节是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承办的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作为本届艺术节的重要展览活动,本次展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将文化共享贯穿于展览工作的各方面,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漆画、雕塑和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本次展览于11月16日至12月2日在福建省美术馆展厅与福建博物院13号展厅展出。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