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行长乐区老促会“爱心助学”工程 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2 18:4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长乐高级中学2018年长乐区老促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该校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政教处刘仁湖老师主持,陈秋平副校长,陈榕春副校长,校团委副书记梁潇华出席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刘仁湖老师向同学们再次介绍了老促会长期以来尊师重教,振兴中华的殷切情怀。接着梁潇华副书记宣读受奖学生名单,受奖同学郑重接过包含老促会殷切期望的奖学金奖状。

  发放仪式后,陈榕春副校长表示,首先是对长乐区老促会多年来给予的无私资助,表达深深的谢意,然后勉励同学们立志成才,用自己的爱心,孝心去传播无私奉献、关爱互助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的关怀,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会后,获奖学生无不流露出对长乐区老促会的资助深表感激,并将珍惜这份深厚的情感,珍惜这份荣誉,把它化作前进的动力将来回报社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