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福外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9 09:4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共同承办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为培训学员们做了第一个专题报告。张大良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题,结合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张大良的报告十分精彩,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深刻回答了为谁办大学、办什么样的大学、如何办大学的根本性问题。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班还邀请了长江学者、教育部创新创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孙宏斌教授在内的众多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旨在帮助更多高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创业课程体系建设、创业师资队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领域得到全方位提升。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