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城乡共建,筑梦未来

——记长乐区实验小学与营前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共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8 08:56: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108090540.pn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长乐区实验小学学校的部分行政班子成员赴营前中心小学参加少年宫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首先,营一行人参观了校园环境、各功能室及少年宫活动场所。

  营前中心小学对实小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能与实小结对帮扶深感荣幸,并表示帮扶是交流也是合作,帮扶也能实现共同发展,通过实验小学的精心指导、大力协助,必将推进该校少年宫工作新的飞跃。

  实验小学表示,学校将坚持“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以为未成年人办实事活动为载体,以推进乡村少年宫建设为主要内容,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通过结对共建,提升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内涵,拓宽创建渠道,切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

  接着,长乐区实验小学与营前中心小学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