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荣获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大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17:0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117170928.png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2018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作品《制爱工厂》获主题设计竞赛单元铜奖,为全国民办院校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总计1161家设计院校12070位同学投送的29906件作品,其中有效作品数量为23566件。经过评审团严格的评选,共评选出10个类别奖项,其中评审奖12件,金奖10件、银奖11件、铜奖18件,优秀及入围奖600余件,最终作品入选率仅为2.91%。

  据了解,白金创意大赛旨在推广和提高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推动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已成为当前设计教育界倍受瞩目的重要专业竞赛活动,也是各设计院校公认的最规范、最权威的大学生设计大赛之一,获得了八大美院在内的众多知名艺术院校的积极参与。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