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区金峰中学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17:26: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下午,长乐区金峰中学动政教处组织各班召开“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教育班会。

  学校充分利LED和宣传栏,加大校园对诚信教育的宣传力度。首先,利用学校大型LED屏幕滚动播放:“好学上进、文明有礼、健康生活、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诚信,是立人之本,即人无信而不立。”等宣传教育标语。其次,利用学校宣传栏,制作诚信教育的宣传版面,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诚信的认知与理解;积极引导学生以诚信为本,以诚信为荣。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孩子们纷纷下定决心: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