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3 08:12: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123082135.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落实“阳光体育一小时”,近日,长乐区梅花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天气寒冷,但孩子们的热情让操场上变得热血沸腾。趣味运动会项目多,老师组织指导同学们投入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双腿夹球接力、托垒球接力陆续上演,孩子们排着有序地队伍,为自己的班级奋力向前冲,尽显班级的团结。

  最精彩的莫过于低、中年级的两人三足接力,同学们两人搭肩,三步并作两步按着自己的节奏向前,时而稳中行走,时而快步向前,现场响起一波又一波的加油声。高年段的多人多足比赛将现场推向高潮,各班男生一组,女生一对,喊着口号,气势非凡。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脸,为集体荣誉挥洒汗水,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学生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多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