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学生在“遇见福州”旅游微视频大赛中斩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4 15:59: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8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团市委共同主办的“遇见福州”旅游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州广播电视台举行,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广编系师生制作的纪录片《遇见长乐-郑振铎》获得最佳导演奖,学生独立创作的剧情片《好想遇见你》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爱·归途》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本次大赛还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师生的参与,共收到逾百部作品,最终决出最佳网络作品奖、最佳校园作品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微电影大赛等8个奖项,评选出21部优秀作品,福州外语外贸学院3个作品获得佳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