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岗位学雷锋 志愿当先锋

长乐第二中学总支部党员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0:27: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3月6日下午,长乐第二中学总支部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深入文岭镇敬老院开展“岗位学雷锋、志愿当先锋”服务活动。

IMG_7759.JPG

IMG_7783.JPG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文岭镇敬老院,为老人送上拗九粥、元宵和日用品,清理房间卫生,打扫公共区域卫生,还为老人提供春季预防流行性疾病常识和简单的心理辅导等。

  志愿者们和老人们聊天话家常,温馨、祥和的气氛溢满敬老院。

  本次活动,长乐第二中学党总支响应区委组织部“岗位学雷锋、志愿当先锋”的号召,积极推进“红色领航工程”,为助力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环境、维护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展现了该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活动开展中,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形成了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