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组织开展“爱课程”平台与混合式教学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8 15:2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邀请福建农林大学课程培训教师何均琳、姚闽娜两位教授,举办“爱课程”平台使用技巧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各院(部)有关领导、骨干教师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何均琳以“雨课堂”移动终端的应用贯穿教学全过程,课上采用手机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实时互动,演示了课程平台使用步骤,让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课程平台使用及建课技巧。姚闽娜通过国家级精品课程《营养与健康讲座》实例进行分享,讲解了如何运用“智慧教学、在线课程、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来适应新时代本科教育的要求。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校教师使用“爱课程”平台的技巧和推广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应用,激发教师对课程改革的兴趣,进一步推进该校“金课”工程建设。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