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道安办深入侨中开展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1 14:50: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动全区学校深入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宣传教育活动,近日,长乐区道安办联合区交警大队深入长乐区华侨中学展开电动车安全宣传活动。

  首先,宣传组一行来到阶梯教室门口摆放好展板,交警大队民警结合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对华侨中学周边路况及交通隐患的分析,强调了中学生在日常出行中走路、坐车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同时着重讲解了电动车交通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广大师生在参与交通的过程中,特别是行驶电动车的过程中要避免的几种常犯错误;同时民警还呼吁学生们回家多于家长们沟通交通安全知识,从而更全面的提升家庭成员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交通水平。

  而后,为继续巩固广大师生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识,同时继续提高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宣传组一行人对参观展板的学生们分发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品。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