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福外举行省“五一先锋号”授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4 11:0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日下午,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一行3人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8年度省“五一先锋号”授牌仪式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座谈会。

  授牌仪式上,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主任郭立新为该校教师发展中心授予省“五一先锋号”奖牌,为第四届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戴斯玮老师颁发了2018年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随后召开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座谈会。郭立新就即将举行的第五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广泛听取了参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代表杨俊惠、戴斯玮等老师对教学片段选取标准、教案设计和反思撰写具体要求、比赛演练场地、参赛获奖选手经验交流和推广、优秀教师教学视频分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郭立新对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以及历届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该校青年教师充分利用比赛平台,加强磨练,脱颖而出,再创佳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