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七届科技节圆满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9 08:00: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09081331.jpg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第七届科技节圆满闭幕,本届科技节围绕“创新引领 服务长乐”的主题,前后历时6个月,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校级学术研讨、院部交流讨论、十三届科讨会、2018年校级科研课题申报立项、“中青年教师科研先进个人”和“科研之星”评选、学生系列科研活动等。

  本届科技节活动共评选出第十三届科讨会优秀论文12篇,2018年校级科研课题立项50项,2018年“中青年教师科研先进个人”9名,“科研之星”3名,2018年大学生校级科研课题200项,2018年优秀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70项,“图书换新衣,不厌百回读”书籍封面创意设计优秀作品20项。

  在本届科技节活动中,教师参与积极性高,学生活动丰富、参与面广,对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浓郁校园学术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