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辅导员(素质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5 08:5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首场活动,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陈志勇教授作题为“网络新媒体时代思政工作创新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20190412170635_175.png

  陈志勇以全国高校网络新媒体大学生思政工作创新典范——福建师范大学小葵文化产品为例展开,详细阐释了福建师范大学团学工作“五微五阵地”的概念和具体做法。他还通过抖音视频的产品创新个案,讲解了当今网络新媒体的变革演绎过程,又融合了高校大学生思政创新工作的特点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剖析,并分享了网络文化产品的所需资源、人才经验等。本次报告为辅导员们带来了丰富的思政工作创新与实践经验,让他们对网络新媒体如何助推当代大学生思政工作有了全新的认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