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区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1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促进校际交流,提高我区心理健康教育学科课堂教学实效性,促进心理健康学科教学的互动、研讨、学习。4月18日,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科专任教师,在首祉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学研讨活动。

mmexport1555979295722.jpg

  首祉中心小学的吴燕燕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以“认识自己”为主题的示范课。课上,吴燕燕老师以学生为主体,教态亲切,给学生带来如沐春风的听觉盛宴,红、绿苹果的隐喻贴切且新颖,让学生很轻松地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

  课后,参加活动的老师针对本次课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本堂课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此次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方法和展示教学风格的平台,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对“认识自己”心理课题理解和处理方面的差异,从而取长补短,有效促进心理健康教师专业化的成长。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