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首批教师教学培训师聘任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9 22:12: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首批教师教学培训师聘任仪式及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来自各学院(部)获聘的首批教师教学培训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上宣读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关于公布首批教师教学培训师聘任人选的通知》,与首批获聘的教师教学培训师签订聘任协议。该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季祖强为各位教师教学培训师颁发聘书。

  季祖强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获聘的首批教师教学培训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建立校内培训师队伍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核心,是贯彻人才强校的具体举措,是撬动学校师资培养体系的重要支点,也是发掘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他要求,应做好示范。培训师应成为“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的表率。应提升能力。要勇于创新,不断储备、更新知识,与时俱进,锻炼培训技巧,做好“传帮带”,为人才战略助力。应有所作为。培训师应成为教学佼佼者、打造“金课”的标兵、成为课堂能手、教研先锋。他指出,学校通过首批培训师队伍的实践,力争在3年后选出一批高素质的培训师,打造出一批培训精品课程成果,培养和培育出一批批优秀的教师,实现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生活有尊严,工作有平台,发展有盼头”。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表示将创造条件搭建培训师发展的平台,做好支持和服务,进一步完善培训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培训师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