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斩获大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4 15:5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12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南宁、甘肃兰州两地联网同步开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理工学院张爱青、李韵和林琪燕3位老师指导,吴燕雅、刘艺婷、陈煜莹、刘怡和谢仕哲5位同学组成的“宝藏女孩团队”和陈艺萍、吕德稀、刘子滢、郑倩怡和杨滢泰5位同学组成的“犇犇团队”两支队伍在总决赛中斩获9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五个赛项,分别是全能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工程管理专项、工程造价专项、工程设计专项,并分别按参加的队伍数10%,20%,30%设置一、二、三等奖。该校学子所获奖项分别是:全能奖一等奖两项;《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一等奖两项;《工程管理专项》一等奖两项;《工程造价专项》两项以及《工程设计专项》一、二等奖各一项。其中的绿色建筑专项位列第1、2名;两项全能奖名次位列第3、5名,其他各专项均名列前茅。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广西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20所高校报名参加,最终包括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459所院校的463支代表队相聚广西、兰州两地赛场,共享一场建设教育领域竞争与交流并举的年度盛事。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