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长乐”献爱心团日活动走进特教学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1 23:37: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一中“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长乐”献爱心团日活动走进特教学校

  长乐新闻网讯 为凝聚青春力量,引领青年建功立业,长乐一中团委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长乐”献爱心团日活动。6月4日下午,在校团委副书记潘煊、刘盼盼的带领下,长乐一中12名学生志愿者前往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各个班级,为同学送上了彩笔、画板等礼物。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带领各班同学,在班级和操场进行互动游戏。通过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志愿者们与同学们渐渐熟悉起来,愉快的笑声回荡在校园中。

  本次活动,为特教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培养了学生志愿者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并为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风气作出了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