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教工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1 09:13: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我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6月17日,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第十一届运动会,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

  此次校园运动会个人项目有乒乓球单打、自行车慢骑、跳绳、登山、女子仰卧起坐及男子台球五个项目,团体项目为拔河比赛。

区教师进修学校开展教工运动会

  在运动场上,大家不再是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老师,而是放松身心、全力投入的运动员。赛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本届运动会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给员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