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职专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09: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郑州国防科技学校落下帷幕。来自长乐职专的陈德晶、陈剑龙两位同学在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团体)中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汽车营销基本流程、配件管理、服务接待三个赛项。其中,汽车营销基本流程赛项主要考核选手对流程的熟悉程度及流程对应的相关知识,考核学生信息采集及处理信息的能力,考核工作的准确性及规范性。配件管理赛项选择了配件管理员岗位,主要考核内容包括调整货位、配件入库、配件出库、配件订货及配件知识问答。服务接待赛项选择了服务顾问岗位,采用上汽荣威“绿芯双管家”服务模式,主要考核选手对接车、交车流程的熟悉程度,同时回答客户提出的异议。

  据悉,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6个省、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共计10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在赛场上,长乐职专选手以最良好的姿态对待,按照自己的策略,有条不紊的开展入库、出库、礼迎顾客等环节,不关注身边的裁判、不关注其他的参赛选手,以忘我的境界专注投入比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