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集邮贴片和教学视频征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9 06:55:22    【字号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集邮贴片和教学视频征集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三届福建好少年书信节”集邮贴片制作和教学视频征集活动,6月29日下午,吴航中心小学录播室座无虚席,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士,国家级邮展评审员罗道光先生,再次莅临为该校20多份集邮贴片做现场指导。

  罗老师结合省文件的参赛要求和细则,围绕主题对作品的纲要页和一片邮集进行详细地指导点评。遇到好的作品,他毫不吝啬充分肯定;看到待改进的作品,他也不厌其烦提出中肯的意见。会后,许多老师、家长和同学们仍“邮意未尽”,围着罗老师,就自己作品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整场气氛融洽,学习氛围浓厚。

  7月6日下午,罗老师再次对整改后的32片作品进行最后一轮的校级评选。对十几片扣主题,外观美,有新意的优秀作品,更是精益求精,提出整改方案,希望进行最后的完善后上送福州市级、福建省级比赛。

  带着老一辈专家的关爱,带着学校领导的厚望,吴小师生怀着梦想,在弘扬集邮文化的征程中,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