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首家“党员之家”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5 14:50: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建家活动省直启动暨首家“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举行。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直属支部按照致公党省委部署,把“党员之家”打造成学习之家、友谊之家、服务之家,把“家”建成致公党省委直属基层组织党员的精神家园;进一步加强致公党直属支部建设,支持直属支部加强党员教育与培养,更好发挥党派优势和作用,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用,为新时代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党员之家”要用好用活党员之家的平台阵地作用,因地制宜地探索出适合本支部实际的建设发展方案,珍惜荣誉、守护品牌,努力将“党员之家”建好、用好、管好。相信经过全体致公党党员的共同努力,将“党员之家”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经验,为我省其他致公党基层组织乃至全国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作出示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