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入选福州市首批学科奥赛基地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1 16:01: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4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公布成立首批学科奥赛基地校,共有5所学校入选,分别是福州一中、福州三中、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和长乐一中。

  据悉,为探索建立五学科奥赛培养模式,提升福州市高中学科竞赛水平,根据近年来学科奥赛获奖情况和各校学科特色,福州市教育局将在目前五学科奥赛开展状况较好的福州一中、福州三中、师大附中、福州高级中学、长乐一中等高中学校成立首批学科奥赛基地校,共享学科奥赛培养模式,带动兄弟校常态化开展五学科奥赛优秀选手的培训和选拔,形成共享加有序竞争的良好态势。其中,长乐一中为数学、信息学两个学科的奥赛基地。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