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省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中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7 09:04: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2019年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子获得佳绩。其中,黄归凰同学与台湾长荣大学石晊维、台湾慈济大学张育维混合组队作品《源启》获得一等奖;杨雪同学与台湾世新大学叶修宏、台湾铭传大学王楷杰混合组队作品《回味》获得二等奖;陈峥同学与台湾文藻外语大学高郁婷、台湾长荣大学谢仲勉混合组队作品《寻找最美的声音——浦城派古琴》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中共浦城县委、浦城县人民政府、海峡卫视承办,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时际创意传媒协办,旨在加深台湾学生对新时代新福建的认识,增进情感交流,增强两岸同缘认知认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