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iCAN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08 08:13: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江西福建赛区选拔赛中,福建江西50余所高校200余个项目参赛,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据悉,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iCAN 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innovAtioN)(原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iCAN大赛采用校级初赛、分赛区复赛(含网络评审)、全国总决赛、国际赛四级赛制。历届大赛先后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60所高校选送的5000余个项目参赛,覆盖学生超过30万人次。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