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消防安全 从小做起

——梅花鹿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5 07:5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消防安全 从小做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警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的办法。10月11号上午,梅花镇梅花鹿幼儿园组织大班小朋友们开展了“消防安全 从小做起”全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实训活动前,老师给班上的孩子们上了一节了安全消防知识的课程,接着消防专员耐心的教孩子如何使用毛巾、防毒面具,孩子们活学活用,湿毛巾、灭火器、防毒面具这些消防用品的使用,上完课的孩子们都能流利的说出口了。

  通过这样的安全知识实训活动,增强了小朋友自我保护的意识,懂得着火了要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学会遇事不慌张、不害怕、沉着冷静。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