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壶井中心小学开展红歌拉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2 08:08: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壶井中心小学开展红歌拉歌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11月6日上午,壶井中心小学开展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红歌拉歌活动。为了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全体班主任、音乐老师从9月份开始就在各个班级开始歌曲训练。

  11月6日,迎着朝阳,拉歌活动在各班响亮的口号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涨。“让我唱,我就唱,我的面子往哪放。”“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各班同学颇有默契地时而放声歌唱,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时而掌声起伏,时而叫阵挑战,让比赛气氛一次次达到白热化局面。

  瞧,他们有的手持国旗,有的手持拉花,小小的身躯,大大的力量,歌声回响,激荡着每个孩子的心灵,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最后,雄壮的国歌声为此次拉歌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拉歌活动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壶井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同学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我们会始终牢记,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心向祖国、永葆一颗中国心,将个人的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