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Tiger啦啦操俱乐部获评“全国啦啦操三星级俱乐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15:31: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11月3日,第六届全国啦啦操校(局)长论坛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Tiger啦啦操俱乐部被评为“全国啦啦操三星级俱乐部”。

  据悉,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建设,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针对啦啦操职业化进程的一种有益探索,主要包括校园俱乐部和社会俱乐部两个方向,通过基层俱乐部组织更多的青少年参加啦啦操这一运动项目中来,为校园体育人才培养架设人才成长通道。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Tiger啦啦操俱乐部组建于2010年,参加国家级、省级赛事曾荣获香港啦啦操精英赛集体技巧冠军、五人技巧冠军,全国啦啦操联赛(石狮站)冠军等荣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