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第三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2 18:20: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教育局主办,长乐一中首占校区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长乐区第三届中小学生合唱比赛在长乐一中首占校区举行。

  此次合唱比赛为期2天,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有24支小学合唱队和29支中学合唱队参赛。各合唱队精心准备,节目精彩纷呈。有歌颂祖国的歌曲《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有饱含深情的《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爱的奉献》,还有展现青春活力的《年少的味道》《kusimama》。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笑容、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示了我区青少年的蓬勃朝气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吴航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比赛以爱国、爱校为主题,有力推动了学校合唱团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