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6 15:1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梅花中心小学开展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冬日暖阳,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奉献爱心,12月3日,梅花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捐衣筑爱”捐赠衣物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领导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捐赠衣物的意义,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陈惠理事长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历,倡议学校师生将爱心一直传播、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提着一袋袋衣物,排着队伍有序、积极地进行捐赠。党员教师志愿者们在收衣处帮忙接收、整理捐赠衣物;少先队员志愿者们也忙得热火朝天,帮忙搬衣物,将衣物送到集合处,以实际行动将奉献、爱心进行到底。

  此次捐赠衣物活动积极推进了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该校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培养少先队员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