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舞蹈队在福建省广场舞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4:45: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福建省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小白鹭艺术中心圆满落幕。长乐一中代表队荣获青少年组铜奖及最佳形象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体育局、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电网络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自2019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近1600支队伍报名,超3万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长乐一中代表队在先前举办的长乐区初赛与福州市级复赛中均获得青少年组冠军,顺利取得全省决赛入场券。

  决赛中,这群活力四射的青年以一首经典的广场舞曲《浪漫樱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创意的阵型变化及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让评委们打出一个又一个高分。最终我校代表队以9.482分的成绩取得青少年组铜奖及最佳形象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长乐一中学子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诠释了该校“打造精品社团,传承校园文化”的社团宗旨,彰显了学校长期坚持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也将激励学校在“以舞育人”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