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实验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0 10:33: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操场集合。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师生行注目礼,高亢的国歌声在实验小学的上空回荡。他们激动无比,深情的注视国旗缓缓升起,清澈的眼神里,是他们对祖国浓浓的热爱。

  开学典礼上校长亲切致辞,他祝福同学们能够在实验小学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同时,从“养好习惯”“勤奋学习”“安全卫生”“文明创城”“树职责感”等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期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期望老师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爱事业、爱学校、爱同学、爱自我,勤奋敬业,不断学习,努力进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的从教潜力和职业品位。

  最后,同学们将自己新学期的美好心愿张贴在心愿墙上。一年级的新生陈同学告诉记者:“开学了,我告別了幼儿园,背起了书包,走进美丽的学校,开始了我崭新的小学生活,心情非常激动。从今天起,我定会向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健康的成长,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学校争光。”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