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0 10:24: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4日,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宣讲报告会,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作专题报告。区直各系统党委副书记及所属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报告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丰富内涵、切实把《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实际成效等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大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整个讲座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深度,思路清晰、语言流畅,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教育课。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