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绍兴市福建商会召开换届庆典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10 15:30: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讯 日前,绍兴市福建商会暨绍兴县中国轻纺城福建商会换届庆典活动在绍兴市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市政府副市长林忠,以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经贸局、江田镇等有关部门领导赴绍兴参加活动。

  据悉,改革开放以来,长乐籍企业家在浙江绍兴兴办大、中企业有300多家,主要从事冶金、房地产、建材、纺织、贸易等行业。这次绍兴福建商会换届,50多名长乐籍企业家分别担任福建商会理事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职务,在其商会中有较强的影响力。

  活动期间,市领导晁旭、林忠走访看望了在绍兴创业的长乐籍企业家,代表家乡的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记者 高晶晶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