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我市青年企业家郑钧当选萍乡市福建商会第三届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20 14:3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萍乡市福建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十周年庆典在萍乡市榕港国际大酒店举行。我市青年企业家、江西亿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钧当选萍乡市福建商会第三届会长。

  郑钧,男,1972年出生于长乐市古槐镇北湖村,17岁时在亲友的带领下来到了萍乡市创业,历经20多年的拼搏,在萍乡的事业风生水起,现任江西亿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萍乡市榕港酒店集团董事长、江西亿力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福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萍乡市人大代表、萍乡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萍乡市安源区政协常委。

  据悉,萍乡福建商会成立于2005年,在商会担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重要职务还有许多的长乐籍企业家,他们在商会中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