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省侨联、《福建华侨史》侨乡 卷编撰专家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4 15:3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福建省华侨史》副主编、中国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李明欢教授带队的《福建华侨史》侨乡卷编撰组专家一行来长乐调研,福州市侨联副主席付小苑、长乐市侨联主席李威等参加活动。

  编撰组专家一行参观了长乐华侨博物馆,详细了解了长乐华侨艰苦创业、投资发展历程、侨乡历史和现状以及侨务工作概况等。随后走访调研了重点侨乡—猴屿乡和洋屿村,与当地侨务工作者、侨胞代表召开座谈,获得了许多重要资料。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VR小镇、科龙天亿科技公司。

  编撰组专家对我市各位侨务工作者、侨胞代表能积极反映侨情新变化、提供侨史新资料及全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