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英国伯明翰福建同乡会(福建商会)举行成立庆典 长乐籍侨领王礼七荣任首任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2 08:0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英国伯明翰福建同乡会(福建商会) 于8月29日在伯明翰华埠的Holiday Inn酒店举行成立就职庆典,中国驻英大使馆侨务参赞卢海田、伯明翰区议员叶稳坚、伯明翰和英国的侨领与社团代表等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庆典,仪式隆重而盛大。福建长乐籍侨领王礼七荣任首任会长。

  在舞狮和演奏中英国歌后,创会会长王礼七致词,表明伯明翰福建同乡会(福建商会)以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为宗旨,凝聚有限的力量,为伯明翰华人提供服务交流平台,推进国际商业文化交流与经贸往来,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的商业机遇,携手共进的新思维。他强调,该会将引导大家弘扬中华文化精神,推动福建省侨办事务发展,维护国家繁荣稳定,贡献智慧和正能量。

  创会会长王礼七为福建省长乐市鹤上镇人,2000年出国,经过艰苦奋斗,事业有成,目前在英国经营多家连锁餐饮企业。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