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美国福建会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0 15:31: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下午,美国福建会馆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会所内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座谈会,畅谈海外游子“身在海外,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

  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长乐航城人)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到来之际,回顾在中国共产党强有力领导下的新中国,从百业待兴、贫穷落后,一步步走到现在的繁荣昌盛、民族富强,让人民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社会稳定和谐,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陈兴合献上了自己的真诚祝福:“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中秋凝聚着无数中华儿女对亲情的执着,真诚地祝愿各位中秋快乐。”

  座谈会上,会馆主要成员等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在所有中华儿女共同庆祝祖国生日,欢度中秋佳节之际,召开座谈会,让在美闽籍乡亲有机会抒发爱国情,重温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中美人民友谊长存,同时,祝各位与会人员身体健康,中秋节快乐。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