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一行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5:2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下午,由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率领的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考察组一行来航考察访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区侨联相关领导与考察组一行开展友好座谈。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照片 (2).JPG

  余岸明介绍了长乐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加强旅美福建乡亲对我区的了解和往来,特别希望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今后能够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海外侨胞参与到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中,为家乡作贡献,弘扬社会正能量。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表示,今后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将加强与家乡的沟通和联系,多了解家乡的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呼吁更多的海外侨胞关注家乡并参与到家乡扶贫事业。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长乐区华侨博物馆。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照片(1).jpg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