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文庙配套小公园将于上半年建成 满足市民活动需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9 14:43: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石美祥)自本月中旬开工以来,文庙前的配套绿地建设就备受市民关注。这块占地约2400平方米的绿地,将于上半年建成一个小公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经过10多天的施工,公园的框架已基本形成,公园主入口正对着一路之隔的文庙。据悉,公园内将建一个广场,广场东西两侧会栽种桂树、银杏树。“根据计划,桂树要栽8棵,目前场地内已有6棵,另外2棵将在这几日进场。”现场施工负责人说,银杏树将栽种18棵,呈对称结构。

  “选择桂树和银杏树,一方面既能满足市民的活动需求,一方面又兼具文庙文化展示功能,契合文庙文化内涵。”市园林局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