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夏威夷福建总商会协助洛杉矶总领馆帮当地华人华侨办理中国护照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0 15:40: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32072727990200.jpg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在夏威夷檀香山市中国城夏威夷福建总商会的办公室,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现场办理了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服务。

  据了解,此次是夏威夷福建总商会第一次作为夏威夷的主办方,协助驻洛杉矶总领馆为夏威夷的华侨提供办理护照服务。经过福建总商会内部多次会议讨论,制定了周密的组织计划,并义务为乡亲提供矿泉水、打印机复印、审查材料及代办邮寄等一系列服务,还特别为老弱病残及携带幼儿的家庭安排了快速通道。夏威夷大学学联配合此次公益组织活动。

  专程从洛杉矶来夏威夷的领事组的王领事,在活动结束后对夏威夷福建总商会的周密安排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夏威夷福建总商会和夏威夷中国总商会代表夏威夷的华人乡亲,给此次前来的领事们送上了锦旗,并为学联学生及部分志愿人士赠送了荣誉证书。

  夏威夷中国总商会兼夏威夷福建总商会会长石国碧(长乐古槐人)说:“此次协助洛杉矶总领馆办理护照及旅行证申请更新活动,是领事馆给予夏威夷福建商会的肯定。能为海外乡亲服务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荣幸。感谢商会所有成员的团结奉献,以及夏威夷其它社团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全力协助。”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