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联合举办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加拿大华人华商为祖籍国发展积极做贡献”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4 15:52: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加拿大华人华商为祖籍国发展积极做贡献”座谈会在多伦多隆重举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商务参赞鄂德峰、领事李彤和宋晨,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和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主要负责人及二十多家商会会长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者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世界经济产生的深刻影响以及40年来海外华人华侨的创业历程,并就海外华人华侨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国家和家乡发展做出进一步贡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还开创了加拿大华人社团和华商之间团结奋进、共同携手推动海外社团与商会间合作发展先例,开创了海外华人团结和商会合作发展的先河。加拿大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和加拿大华商联合总会联合今后将继续合作,不断推出更多有益、有效的活动,引领加拿大的华人社团及商会的力量,为中加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加拿大和祖国未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常统)